close

韓國瑜的造勢晚會,也形成特有的「韓式風格」,進場時,播放幾乎等同於主題曲的《夜襲》,台上也大合唱《愛拚才會贏》和《你是我的兄弟》,現場10萬人的手機燈海,相當壯觀,更特別的是,韓國瑜離場時,支持者還唱了兩次《國旗歌》。韓國瑜到哪,幾乎是主題曲的《夜襲》就到哪。歌曲《夜襲》:「鑽向敵人的心臟,只等那信號一亮‧」韓國瑜造勢style,從進場,就像演唱會。歌曲《愛拚才會贏》:「一時失志不免怨歎,一時落魄不免膽寒。」韓國瑜緊握麥克風,台下10萬人的手機燈海,超級壯觀。歌曲《愛拚才會贏》:「好運、歹運,總嘛要照起工來行,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"愛贏才會拚"。」把愛拚才會贏,改成愛贏才會拚,更貼切,但只唱一首,怎麼過癮?歌曲《你是我的兄弟》:「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,花蕊若落土會擱開。」《你是我的兄弟》,右手搭上王金平的腰,韓國瑜越唱越有fu。歌曲《你是我的兄弟》:「啊,咱若有代誌,互相來扶持,因為你是我的兄弟。」手機燈海之外,還有民眾帶了巨無霸國旗來到現場;韓國瑜離場時,現場更唱了兩次《國旗歌》,也讓高雄岡山造勢,格外特別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夜襲開場國旗歌壓軸 韓國瑜岡山造勢 韓國瑜化身夜貓子DJ 半夜直播撇抹黑抹紅 韓國瑜決戰岡山站 韓粉前晚搭帳棚卡位 決戰岡山站再開唱 韓國瑜將領唱國旗歌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ju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